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19-01-08     来源: www.gongzhao.net     作者: admin
   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京城机电)是大型装备制造与服务公司,2016年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31位。京城机电现有17家重要装备制造企业,4家科研院所和学校,其中9家合资公司,1家上市公司,员工16000余人。
   京城机电深耕装备制造领域,完成了众多国家急需的重大技术装备,填补多项国内空白,积累了雄厚实力和行业自信,奠定了在国家装备制造中行业领先的重要地位。京城机电紧跟时代发展,打造出“京城”、“北一”、“北人”、“华德”、“天海”等众多知名企业和品牌,产品销往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瑞士、新加坡、印度、越南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装备制造领域中享有盛誉和影响力。
   京城机电以“精于术理,诚以信合”为核心价值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实现价值的精品与服务,坚持用诚实承载信用,用忠诚对待事业,用热诚对待工作,用合作实现和谐,达到合作伙伴之间、企业与员工之间的共同成长和成功,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共同体。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法律风控中心副主任1名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勤勉敬业;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履职所必需的工作经验与专业知识;
   3、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素质;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违纪、违法或不良执业记录;
   5、具有风控从业经历。
   (二)岗位任职条件
   1、30岁及以上,拥有法律、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及以上相关管理经验;
   3、精通法律法规、风险管理及内控管理,熟悉公司相关制度和流程、会计法、环保法等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掌握人事政策、改革改制政策、职业健康政策等国家政策、法律诉讼处理程序、法律文本的书写格式和要求;熟练掌握计算机基础操作技能,具备较强的书面写作技能;
   4、具有中级及以上资格证书、律师职业资格证书、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5、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感、主动性、服务意识、学习创新、培养下属能力、协作共赢、绩效导向;
   6、性格成熟稳重,诚实守信,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
   具体工作内容请详见岗位说明书(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公告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1月9日-2019年2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公招网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 司社会招聘窗口,填写《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2),填写完成后发送至liqn@gggrp.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公司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资料保密。
   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2019年2月12日
   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10-68771234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2月13日
   应聘者应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及有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四)考评阶段
   本次选聘采取笔试、面试、领导能力测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暂定于1月底,春节后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于公招网另行通知。
   (五)研究审议
   京城机电根据笔面试综合成绩研究审议、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六)外部考察
   京城机电按规定流程对考察人选进行外调考察;对不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背景调查。
   (七)预录与体检
   京城机电根据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组织预录人员体检。
   (八)录取签约
   京城机电结合体检情况最后决定录用人选,通知办理签约手续。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9号京城机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