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双高集团人才与领导力测评二部总经理王亮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4-28    

       4月27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名单。双高集团人才与领导力测评二部总经理王亮同志荣获“首都劳动奖章”。

       作为双高集团的优秀代表,王亮同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聚焦人才强国战略,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在人才测评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带领团队开展数百个中高层人才选拔评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项目,高质量服务北京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党员干部,王亮同志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落实双高集团党委“争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五个表率”要求,认真履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社会责任,着力发挥双高集团识才鉴才专业优势,带领团队依托“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为多家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一站式人才服务,累计服务20余万人次,以自身突出的业务能力和创新的服务举措助力首都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贡献了双高力量。

       这份荣誉既是对王亮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鼓励和褒奖,更是对双高集团耕耘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0余载的认可和肯定。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双高集团工会号召全体职工以王亮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双高集团“十四五”规划战略任务落地实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实现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助力首都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