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北京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双高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4-24    

       2023年4月20日,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强田带队赴双高集团调研指导。首都实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雪春,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陪同调研。

       冷强田一行参观了双高集团总部办公区,听取了双高集团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经营管理成果、干部人才能力培养实践和探索等情况汇报。

       彭方军作双高集团工作汇报。近年来,双高集团坚持打造高端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人才测评领域标杆的发展定位,建立健全协同发展、市场营销、研发创新、员工激励、风险防控五大机制,面对疫情影响,迎难而上,实现了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与此同时,双高集团聚焦干部胜任力模型搭建、领导力评价、干部能力建设与培养、干部人才信息化数据平台等方面,开展二十余年的理论探索和实践,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提供干部选拔和竞争上岗、干部培养和梯队建设、机制创新和职业发展等服务。在汇报中还围绕干部培养需求分析、人才盘点、培养方式、培养效果评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陈雪春对首都实业公司的重组情况、业务架构和未来发展进行了介绍,进一步指出,双高集团作为首都实业重组后的主要企业,要从新时代背景下的人才队伍建设和数据安全的角度出发,充分发挥人才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积极配合市委组织部推进首都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

       冷强田对双高集团在干部人才评价和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冷强田指出,双高集团立足领导干部选拔评价、干部培养服务工作二十余年,形成了服务特色,取得了工作成效。下一步,双高集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组工干部优良传统作风,发挥双高集团专业服务优势,在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增强企业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严守纪律,树立首都国企良好形象。要围绕干部评价和干部培养中的问题和难点,在干部领导力评价、干部教育培养模式创新、市管企业领导人员队伍能力建设、干部数据应用与分析、干部培养课题调研等方面深入研究,服务首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

       市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双高集团及所属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