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调研未来科学城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3-23    

       3月17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杨东起、副局长周立权,昌平区副区长白琳等领导一行调研未来科学城国际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未来科学城管委会央企服务处处长张卫军,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壁涛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杨东起局长一行听取了双高未来公司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自2020年起,在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中心、未来科学城管委会指导和支持下,北京双高未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国知专利预警咨询有限公司,在未来科学城连续三年开展“未来科学城知识产权服务管家”项目,通过定期组织未来科学城知识产权沙龙和专题培训,开展企业专业对接和辅导,形成了知识产权领域研究成果,为园区企业提供靶向精准知识产权服务,促进未来科学城企业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来,通过建立政企联络机制、央地对接机制、知识产权数据动态监测机制,根据企业需求精心制作培训课程,为未来科学城企业组织知识产权专业技术及政策培训30余场,培训企业80余家,培训人员700余人,搭建了政府、企业、专业机构之间沟通的平台,促进彼此发现价值互补,增强员工专利保护意识,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能力和掌握创新能力研究支持政策。

多次开展主题沙龙和专题培训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