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3-01-19    

       1月18日下午,双高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首都实业党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动员部署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方军同志指出,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上下齐心、共同努力,防疫情、抓安全、保平安,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团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始终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扛起国有企业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防微杜渐,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集团全体干部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工作要求,做到管理责任上下贯通、防控范围无死角、无盲点,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常抓不懈,夯实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开展集团本部和各下属企业的春节安全检查工作。各单位要以安全检查为契机,查缺补漏,以查促改,不断夯实内部安全管理机制,着眼于事前防范、事中处置和事后整改各环节,全面强化安全管理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责任落实,做好安全保卫和安全防范工作。彭方军同志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文明过节、清廉过节。要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