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首都实业领导到双高集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霍连明同志一行到双高集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双高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霍连明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市国资委和首都实业的各项部署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做实员工教育引导工作,抓好应急预案演练,针对性加强一线作业员工、第三方服务外包人员及合租员工的各项管理措施,从严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充分体现对下沉防疫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从心理上温暖,从物资上保障,为圆满完成下沉任务提供有力支持。四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做好年底各项收官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