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推动东西部协作 · 助力乡村振兴
双高兴辰公司圆满完成庄浪县科学技术局乡村振兴科技带头人培训班项目
双高动态
时间:2022-11-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甘肃省平凉市庄浪县科技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开阔视野,切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10月28日-11月3日,庄浪县科学技术局举办乡村振兴科技带头人培训班,选派了50名乡村振兴科技带头人赴天津学习经验、交流心得,加强东西部协作。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双高兴辰公司)承办了此项目。

       本次培训项目理论结合实践,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互联网+消费助农”新模式》《肉羊育种技术》《规模化羊场生物安全管控与繁育理念》《特色产业与乡村振兴》等课程,深入开展培训教学。另外,学员们先后参观了芦台春产业园区、兴家民俗博物馆、七里海文化兴生态保护研究所、七里海特色农副产品展厅等教学基地,力求提高学员们的专业能力水平和实践经验,提升培训项目的有效性、实用性和先进性。

       本次项目实施过程中,面临了诸多不利因素和复杂局面。在学员们即将抵津之际,原定住宿场所被划定为疫情风险区。事发突然又正值凌晨,双高兴辰公司快速启动预案,紧急部署、多方协调,连夜更换学员住所、调整项目方案,克服了疫情突发、资源紧缺、时间紧迫等不利因素,确保培训活动如期开班,并圆满完成了本次项目。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组织有序、课程精良、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让科技人才真正成为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人才智慧和力量。

       天津市河西区科技局党组书记龚科家、庄浪县科技局党组书记赵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