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双高动态
时间:2022-10-28    

       10月25日,双高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首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岗位职责,结合集团发展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彭方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全面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推动人才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彭方军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当好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发挥好学习强国、微信群、钉钉群、宣传屏、公告栏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作用,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职工和群众,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使之转化成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经营发展的强大动力。

       彭方军强调,各企业、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与人才服务行业发展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集团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年底前,要扎实推进落实监督检查整改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督促指导分管领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要对照年度党建和经营指标,加紧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冲锋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