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与平方创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9-30    

彭方军(右)和王刚(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9月29日,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双高集团)与平方创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平方创想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双高集团总部举行。首都实业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平方创想公司CEO王刚及双方相关领导、负责人出席仪式。

       彭方军代表双高集团致辞。他表示,平方创想公司出色的研发实力和数据资源优势,将助力于双高集团在打造高端产品、增强创新活力、提升信息化水平、丰富产品结构等方面加速转型升级。双高集团在人才领域的深耕积累以及全业务链条的整合优势,也可以为平方创想公司进入人力资源领域、扩展用户群体、开拓市场资源、发挥技术影响力等方面提供良好的机遇和平台。双方基于各自优势,未来将围绕国家人才战略和首都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的要求,在人才引进、人才评价、人才发展、人才培养、人才数字化服务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入合作。

       王刚表示,双高集团是业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具有专业化、定制化、全链条服务等特点,在人才测评、管理咨询、人才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与平方创想公司的业务领域、技术能力与实践经验既契合又互补,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尤其在国际化人才引进、人才测评技术与信息技术合作、教育培训和咨询、全国化进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共享共赢。

       双高集团与平方创想公司的战略合作在新时期、新机遇下应运而生,双方将共同努力,在各个细分业务领域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国际化”的服务,真正实现以技术赋能驱动服务及产品发展。

       彭方军和王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