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云助力数字工会服务模式智慧升级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8-17    

       近日,由双高集团设计实施的“北京市重点站区管委会2022年度工会职工培训”顺利开班。管委会工会专职副主席韩国柱主持并作开班动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际事务与外交研究中心秘书长、研究员刘峥作第一期主题讲座。

开班动员

       北京市重点站区管委会统一负责北京站、北京西站等8个重点站区的管理、服务工作,现有在职会员600余人。

各培训场地情况

       本次工会培训是依托双高云培训平台,采用“1+7+1”的组织形式,即1个主会场为讲座现场,7个分会场通过线上系统集中学习,1个培训平台同步直播支持场外线上学习,解决了管委会工会面临的站区分散、人员较多、工作饱和、叠加疫情防控等多个难题。

双高云培训平台界面

       双高云培训平台是基于SaaS模式打造的一体化培训教育平台,融合了签到考勤、在线直播、课程回看、网课点播、课后测验等诸多功能,可为客户搭建独立域名、专属门户的网校平台。以“线上培训系统+网校+代运营”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高质量数字化的线上培训解决方案。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