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首都实业党委副书记兰彪一行到双高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8-15    

       8月9日,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兰彪带队到双高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兰彪同志听取了双高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和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首都实业当前重点任务和未来发展,对双高集团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注重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建立健全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聚焦双高集团主业优势,把优势做强、把短板补齐,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切实把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首都实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