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首都实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雪春一行到双高集团
调研指导工作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8-05    

       8月1日,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雪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霍连明一行到双高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陈雪春同志对双高集团以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首都实业当前重点任务和未来发展,对双高集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双高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坚守首都人才服务事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统筹企业发展与安全,坚持稳中求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一是明确战略定位,要按照首都实业统一部署,把握机遇,科学制定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打造首都高端人才发展服务平台;二是提升市场化水平,要按照首都实业融合发展要求,加强人力资源产业市场分析,强化市场导向,不断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和服务水平;三是加强能力建设,要深化改革,大力推动机制创新,优化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抵御风险能力,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规模,为首都实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霍连明同志强调,双高集团作为首都实业重组后的主要企业,要转变观念,扛起责任,发挥优势,找到发展新路径;要推进创新发展,优化产品服务体系,加大在人力资源产业优势地区的市场开拓力度;要融合发展,推进内部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深化与首都实业其他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要提升效能,以市场机制为核心,提高企业运营效率;强化数字赋能,加强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打造数字时代服务支撑平台;要面向未来,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聚焦人力资源新业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首都实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路海军,总会计师王晓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双高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