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组织开展 “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7-08    
       7月1日下午,双高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组织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党课《伟大建党精神》。彭方军同志围绕“党员要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主题讲话。

       彭方军同志指出,集团全体共产党员都应该成为骨干中的骨干、先锋中的先锋。要比思想政治素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任何时候都能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比境界格局,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集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多付出、少索取,多包容、少计较,多家国、少小我;要比纪律作风,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坚决反对腐败,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做到廉洁从业,干净干事;要比创新创造,积极参加创新研发,参与产品创新、经营创新、管理创新,以创新促发展;要比经营绩效,积极开展降本增效,主动出击抢市场、创最佳业绩。

       彭方军同志强调,广大干部、党员要积极践行“服务”理念,要服务大局,想问题,做事情,把服务国家战略、服务首都人才需求放在首位,从集团整体利益出发,做到局部服从整体、个人服从组织;要服务一线,尤其是集团职能部门要真诚为各业务机构提供政策、法律、信息、人财物等方面帮助,助力一线创佳绩;要服务发展,积极在市场拓展、产品研发、运营管理、项目实施等方面提供服务,促进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要服务改革,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出思路、谋方案、定措施、领任务、强执行、出实效,激发企业内在活力;要服务职工,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解决职工实际困难,凝聚职工群众,同心创业,自觉奉献,勇于争先,在成就事业、成就组织、成就人才、成就双高的同时成就自己。

       彭方军同志为党员代表颁发了“共产党员岗”标志牌。“共产党员岗”标志牌,一面书写着“共产党员岗”,另一面书写着“我是共产党员”,提醒着每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经常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对照新时代党员标准,找差距、补不足,在岗位上、生活中勇当先锋作表率,切实为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党员和乐相公司的党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