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全流程测评服务 助力事业单位公招线上笔试项目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6-22    

       6月18日,双高集团承办的北京市某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线上笔试项目圆满完成,近3000名考生通过“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参加了本次线上笔试。本次线上考试启用三视角视频监控,并配备AI监考、远程人工监考、巡考三重设置,保障了线上笔试的严肃性、公平性、科学性。

监控实时数据

       双高集团长期服务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招聘考试工作,具备优质的命题技术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并依托“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形成完备的全流程线上测评方案,已成功为数百家单位提供了专业的在线笔面试服务,考生超百万人次。

甄选人才关键:命题科学

       命题工作需综合分析组织需求与岗位特点,通过严谨、科学、保密的流程,选拔出优秀、匹配的人才。双高集团命题中心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技术服务团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为组织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命题服务。

考试公平枢纽:功能完善

       真正的“防作弊”功能,除具备防切屏、防投屏、题目乱序、多视角监控等基本功能,更需要监考员的丰富经验与AI智能监考的学习水平。双高运营团队在项目实施中均配备多名经验丰富的监考员及具备百余场线上试测、实测经验的巡考员。“双高云”AI智能监考通过反复的学习、比对、提升,及时干预考试中的作弊行为。考试结束后,运营团队针对考生监控视频逐一复核,留存违规违纪证据,依据相关规定给出专业处理意见并形成完整视频复核报告。甄选人才关键:命题科学
       命题工作需综合分析组织需求与岗位特点,通过严谨、科学、保密的流程,选拔出优秀、匹配的人才。双高集团命题中心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技术服务团队,具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为组织提供高质量、定制化的命题服务。

监考现场

线上笔试保障:系统稳定

       系统运行稳定是“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的一大优势,平台可同时承载十万人以上的考试规模。疫情以来,双高集团成功组织百余场线上笔面试工作,运营团队联合技术团队提供模考、实考全流程保障,制定完备的应急预案,为考生提供高水平的考试体验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