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云”破解疫情期间招聘难题,助力线上考试圆满完成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6-01    
       近日,双高集团测评二部依托“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凭借安全稳定的信息技术、灵活多场景的方案设计、高效快速的运营实施保障,圆满完成了北京市某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在线笔试的组织实施工作。
考点监考现场

       把好服务关

       本次考试考生人数近5000人,因疫情突发,考试由线下转为线上进行,为项目执行提出了较大挑战。笔试前期,项目组采用邮件、短信、电话等多种方式最大程度确保考生通知尽细尽详,精心做好在线考试相关说明、考生信息核对修改、模拟测试答疑解惑、安抚考生情绪、打消考生顾虑等考前保障工作。

       把好组织关

       为严格落实北京多区“居家办公”、“严格限制到岗率”等多项防疫政策,项目组建立了100余人的监考、巡考及保障团队,采取“线上+线下”的监考、巡考方式,设置三个线下监考考点和多个线上监考考点。依托“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线下巡考采用分区定点的方式进行,线上巡考在线实时沟通,确保监考员时刻与巡考员保持紧密联系,并通过多次线上和线下的培训、复盘、实战,畅通沟通渠道、统一工作标准、完善监考流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线上考试任务。

       把好防疫关

       在项目实施期间,项目组严格落实北京市委、市国资委、外企集团、双高集团及各线下监考考点地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对参与项目的所有人员信息建立台账,同时对各监考场所及用品进行了严格消杀,并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在每个线下监考考点配备专职防疫人员负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突发情况处置。

       双高集团将持续优化“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提升产品服务水平,做好人才招聘工作的数智化技术支持,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考生少跑腿”,为提高供需双方精准匹配效率贡献力量,为用人单位及考生提供严谨、无忧、高效的支持。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     作者: 石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