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打造新时代青年人才队伍•助力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5-06    

       改革开放以来,国家一系列的方针、政策,为新时代人才工作擘画蓝图、指明方向,通过顶层设计、战略布局,有效促进了人才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而优秀的青年人才是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他们肩负着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集测评、咨询、社会调查、外包派遣、猎头、培训、智能服务、科技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服务过程中,双高集团长期关注青年人才的开发和成长,为青年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桥梁,并提供展示、创新的舞台,让优秀的青年人才脱颖而出。针对青年人才的甄选和成长,双高集团打造了多种专项服务产品,构建了青年干部培养体系,长期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甄选、培养了大批优秀青年干部,也为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保驾护航。

       一是在青年人才甄选方面,双高集团依托人才测评的主业优势,为青年人才的选拔量身定制服务产品。通过对用人单位需求的深度分析,构建胜任力素质模型、设计人才评鉴方案,运用综合及专业知识素质测试、评价中心技术、履历及业绩评估和各类心理测试,为青年人才的甄选、储备提供全方位的评鉴技术支持。

       二是在青年人才赋能方面,双高集团针对政治素质、领导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职业素养、专业技能等多种能力素质的提升开发产品工具,在讲授式培训的基础上,有效结合小组讨论、问题探究、案例分析等形式,解决青年人才在职业价值观、职业道德、职场沟通、职场协作等方面的常见问题,有效提高青年人才的培训效果,使青年人才更好的提升职业能力和素养,提高自身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三是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双高集团积极为青年人才搭建平台,实现青年人才对创新、创业的发展诉求。通过投融资对接、项目路演、论坛沙龙等方式,将青年人才、成果创新、产业发展进行有效融合,做好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激情,促进青年人才的快速成长,体现出青年人才的自身价值。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双高集团将持续发挥主业优势、展现国企担当,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把符合新时期发展的优秀青年人才选拔出来,培养出能担当、善作为、潜力大的优秀青年人才队伍,为我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双高人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