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4-30    

   

       4月28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双高集团下属企业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英同志荣获“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

       这份荣誉既是对杨英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精神的鼓励和褒奖,更是对双高集团耕耘人力资源服务行业20余载的认可和肯定。作为双高管理咨询业务(双高志远公司)负责人,杨英同志带领公司全体职员,以“国资智库”、“半官方智库”和“客户合作伙伴”为定位,着力打造“咨培测”一体化服务模式,围绕“五子联动”要求和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实施,做实研究型咨询和实操型咨询,服务和融入新的发展格局,构建了“一个坚持、五个突破”的国资国企改革咨询服务模型,为客户打造了一个个精品项目。同时,在杨英同志带领下,双高志远公司多次承担了北京市各区域的产业研究和人才规划工作,为区域产业发展、产业布局和建设国际一流人才高地,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双高集团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号召,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在全集团营造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凝聚起双高集团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助力双高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