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弘扬五种精神、争做“五个表率”,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4-07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3月31日,北京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同志以《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彭方军同志结合双高集团发展历程和企业发展实际,以党史故事为鉴,以典型榜样为镜,就党员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做到“五个表率”:一是坚定信念做讲政治的表率,要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政策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同心同德;要增强组织观念,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二是担当有为做引领发展的表率,要业务精湛,在学习中提升理论知识,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总结经验;要勇挑重担,肩负起市场开拓的担子、经营管理的担子、产品宣传的担子、风险防控的担子;要创先争优,在产品营销上、在指标增长上、在降本增效上、在协同共赢上、在经营管理上、在风险管控上争先进,创造优异成绩。三是勇于创新做开拓进取的表率,要积极参与国家标准修订工作,引领行业国家标准,打造双高核心竞争力;要围绕集团打造智能服务线,推进线上服务自主化运营能力,全面提升业务支撑水平,努力打造新的盈利增长极;要参与推进集团信息化建设,持续推进集团业务规范发展;要围绕政策调整、瞄准客户需求,提升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推广能力。四是爱企如家做弘扬优秀文化的表率,传承“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文化,弘扬“诚信、创新、责任、共赢”的价值观,践行坦诚相见、包容厚德的诚信精神,事业至上、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主动应变、化危为机的创新精神,积极进取、勇创佳绩的奋斗精神,大局为重、协同共赢的团队精神。五是严以律己做廉洁从业的表率,要树立廉洁意识,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防范廉洁风险能力;要强化大局观念,无私奉献,能够克服小我,从集体利益出发、从大局出发,做到心中有集体、心中有他人;要发扬艰苦朴素作风,不怕苦、不怕累,有韧劲,有胆识,为推动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