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4-07    
       2022年3月31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补选了出席外企集团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工董事、工会主席侯艳昕主持,双高集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通过应到会人数、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以及代表候选人名单,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20%的差额比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员代表大会代表21名。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