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助力雄安新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
双高乐相成功中标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教师招聘第三方公司服务项目
双高动态
时间:2022-02-24    
       近日,双高集团所属北京双高乐相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乐相”)成功中标雄安新区雄东片区A单元教师招聘第三方公司服务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该项目将为雄东片区A单元选聘中小学校长和幼儿园园长5名、骨干教师25名、普通教师70名,招聘普通任课教师178名,共计278名不同层次的教育人才。涉及招聘审核、考试测评、高层次人才寻访、人才评估等教育人才服务项目,该项目分四批实施,预计测评人数超万人。
中标公告页面截图
雄东片区城市单元划分图
       双高乐相深耕教育领域,提供教育人才引进与诊断、教育质量评价、教师成长助手、学生成长评估、大学生求职就业等专业服务,形成了教育行业人才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另外,双高乐相长期服务于雄安新区的人才事业发展,在当地形成了良好口碑和商誉。本次竞标,双高乐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磨高质量竞标方案,凭借教育行业的丰富资源和技术服务优势,赢得了评委组的认可,顺利中标。
       双高品牌始终致力于实现人与组织的价值统一,依托集团总部先进的服务理念与技术产品,助力雄安新区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