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受邀出席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联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七次理事、常务理事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1-12-27    
       12月23日,“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联合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七次理事、常务理事会”在京举办。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在理事、常务理事会上作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五届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说明。

彭方军作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五届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情况说明
 

       本次联合招聘活动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全国性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招聘活动,也是首次由国家级、省级、市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联动组织的行业招聘活动。双高集团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展现国企担当,积极参与本次联合招聘活动,并发布就业岗位。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省级行业协会联席会会长张宇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活动由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丁国杰主持。在京6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线下参加了启动仪式,上海、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浙江、江西、湖南、广西、重庆、云南、甘肃、青海、宁夏、广州等30多家省级、市级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100多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同步线上参加了启动仪式。

       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就业、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截至2020年底,全国共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4.58万家,年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万亿元,全年为2.9亿人次劳动者、4983万家次用人单位提供了人力资源服务支持。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北京双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立足智力服务,是集测评、咨询、社会调查、外包派遣、猎头、培训、智能服务、科技服务于一体的全链条人力资本服务集团。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机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理事机构、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机构。累计为国内30个省、市、自治区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的人才开发与管理技术服务。双高集团将持续发挥自身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技术优势与实践经验,为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和稳就业、保就业的任务做贡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