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所属企业——双高志信集中办理2021年度海淀教委教育人才储备库教师入库手续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9-15    
        双高志信作为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的服务方,2021年9月8日-9月10日协助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三天的2021年度人才储备库新入库、续签绩效合同及劳动合同的项目工作。本次项目共涉及翠微小学、上地实验小学、清华附中上地学校、万泉小学、人大附中分校、北京市第一0一中学等98所学校。项目实施过程井然有序,人员不聚集、材料不积压、材料审核高效无误,整个项目圆满完成。据统计,9月8日-10日三天时间内新入库80余人、续签绩效合同520余人、续签劳动合同290余人。
        本次教育人才储备库项目由海淀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整体组织实施,双高志信公司进行协助开展。为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完成,本项目组建了4个项目服务组10余人参与,项目实施前,项目组进行多次方案研讨、专项培训、应急措施等多项工作。
        项目实施过程中,针对业务类型较多的学校,项目组成员进行业务办理引导,缩短教师的排队等候时间;审核材料过程中,针对各学校及人才储备库库属教师的疑问材料当场沟通、遇到困难现场解决,提高了服务工作效率。
        双高志信作为北京市国有企业,2016年参与教育人才储备库建设,参与制定储备库入库流程,在库管理各项制度,探索高端库教师管理办法,作为服务于教育行业专业的人力资源机构可为学校提供人力资源全流程服务,包括学校教师的选、聘、用、育、留、离六大服务系列,助力学校用工灵活、用工省心、用工满意。


延伸阅读:
        海淀教育人才库项目是根据《海淀区“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与发展规划》战略要求,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目标为指引,拓展师资补充渠道为目的的一种创新人事管理机制。采取“区聘校用”的模式,被聘教师直接与海淀教育人才中心签订用工合同并到海淀区各学校区任教。建立非编制管理教育人才储备库,也是为了有效应对编制紧张压力,促进海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