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6-30    
       2021年6月25日上午9时30分许,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双高集团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对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企业发展实践中表现突出的1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出席大会并讲话。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德生宣读《关于表彰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艳昕主持大会。
       在热烈气氛中,双高集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双高志信派遣党支部谢鹏飞、双高志远业务总监兼社工服务中心经理杨磊和精诚兴党支部宣传委员、综合管理部经理张冲以及双高兴辰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韦伟等4位同志,分别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向大会作了工作汇报和经验分享。

       彭方军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热情洋溢地回顾了双高集团党委成立一年来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取得的可喜成绩。

       彭方军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坚持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突出“两个主责”:党委发挥领导作用,依照规定讨论和决定企业重大事项。党支部围绕生产经营开展工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规定参与本单位重大问题的决策,支持本单位负责人开展工作。坚持“两个融入”: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坚持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的生产经营。强化“七个引领”: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强化组织引领,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强化党史引领,做到以古鉴今;强化文化引领,弘扬双高核心价值观;强化作风引领,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强化发展引领,用企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建成效。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凝聚员工思想、提振员工精神、汇聚员工力量,为推动双高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