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5-10    

      

       4月28至29日,双高集团开展了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外企集团副总经理、双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方军参加学习。双高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德生主持学习会。

       读原文、悟原理、谈体会,双高集团总部泰山会议室里学习气氛浓厚热烈。学习过程中,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和“两个决议”等内容。期间,部分同志还以“如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相互启发,互相借鉴,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集中学习后,集团党委针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自觉加强个人学习,做到真学、入心、致用,进一步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党史学习教育气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双高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