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重视人才选拔 储备发展力量
——双高志远助力北控集团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公开选拔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2-10    

       

       近日,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高志远”)助力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集团”)成功实施优秀年轻干部首次入库公开选拔工作,受到客户好评。

       北控集团一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坚持任人为贤、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多渠道遴选、大力选才等原则,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切实把符合新时期优秀年轻干部标准、能担当、善作为、潜力大的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出来、培养起来。通过进一步扩大选人视野,鼓励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梯队干部人才库,着力培养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作风过硬,能够承担北控集团二次创业重任的优秀人才梯队,为北控集团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人才保障。



       双高志远立足于在人才评鉴和管理咨询服务的自身优势,通过需求分析、构建胜任力素质模型、人才评鉴方案设计等管理流程,运用综合及专业知识素质测试、评价中心技术、履历以及业绩评估和各类心理测试,为北控集团本次储备人才甄选提供全面的评鉴技术支持。实施全过程秩序井然,双高志远的组织和命题质量不仅受到了评委和委托方的一致好评,也使候选人的个人能力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充分发挥。本次面试环节的考官不仅邀请到北控集团相关领导、组织人事部门相关领导,还邀请了多名外部人才专家作为考官参加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面试的工作,北控集团纪检监察人员负责全程监督,保证测评各个环节的公正、公平。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外部专家及项目执行团队一致认为:能进入到面试环节的候选人综合能力素质及专业能力素质突出,精神面貌良好,符合优秀年轻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的角色定位,预示着北控集团未来蓬勃发展的轨迹;北控集团业务跨度大,参加此次面试的候选人不仅体现出了各领域、各专业的特点,也是所在单位企业文化、行业特点、工作内容及要求的生动体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本次优秀年轻干部选拔工作的开展会有助于北控集团加快干部梯队建设,打造一支矢志爱企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为北控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作为“国资智库、半官方智库”,双高志远将立足于在人力资源领域全链条服务的自身优势,通过不断的创新、提升,助力客户构建核心能力,提升组织价值。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