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中职协二届三次理事会在京召开 双高志远公司接受授牌
双高动态
时间:2021-01-04    
       12月29日上午,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文海英、副会长周景勤、副会长兼代理秘书长陈军、监事康臻和部分理事及特约代表共49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周景勤副会长主持。
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为双高志远等理事单位授牌(左三 . 双高志远总经理杨英)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相关议案;听取各位理事对协会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中,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为北京双高志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理事单位和新成立的信用工作委员会举行了授牌仪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