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天津双高兴辰公司获得2020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19日,2020(第五届)国企管理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启幕之际,本次大会作为国资国企年度盛会,力邀政府官员、学术专家和企业高管人员等齐聚一堂,为国资国企“领跑‘十四五’——提升国企改革综合效能”,汇智献策、凝聚共识。国企管理智库理事长、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季晓南、国务院参事杜莹芬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
        在本次大会上,举行了国企管理创新成果发布仪式。126项具有新时代特色,可复制、可推广、高质量的课题成果对外发布,并入选《“决胜关键之年”,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报告》。天津双高兴辰公司《教育测评产品研发与应用》荣获2020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公司总经理韦伟女士受邀参与此次活动并领取奖状。本届成果(案例)推荐、申报、审定工作得到了各级国资国企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研究机构和大专院校广泛参与。共有5100多项成果(案例)参与了本次活动,其中260项成果(案例)进入复审答辩,最终126项成果(案例)通过了专家组审定。

天津双高兴辰公司总经理韦伟(左二)领取奖项
        天津双高兴辰公司的教育测评,从可定制化、评价角度多样化、报告简明易懂化等几个方面,针对不同服务对象创新设计学生全学段的测评产品,可以更加有效地提供专业心理发展参考依据。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