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双高集团受邀出席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
双高动态
时间:2020-12-21    
       
       2020年12月15日,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北辰区举行。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钧受邀出席并做主题演讲。本次联盟成立大会是在天津市人才办的统筹指导下,由北辰区、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以及中国兵器北方动力、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等160余家京津冀领军企业共同发起。

       在下午举行的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企业家发展论坛上,张钧紧扣大会主旨,以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领域执行力与人力资本的聚合转换为背景,针对构建执行力过程中的困扰引发现场的思考。他依托自主研究的“组织立体执行力同心圆模型”结合先进案例,深入解读了在VUCA时代构建组织各层级立体执行力的核心要素,并阐述了激发组织执行力的有效途径,为人力资源转化人力资本赋能。演讲引发现场热议,会后众多与会嘉宾与张钧进一步深入交流。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喻云林出席大会做重要讲话,并与到会院士专家、企业家代表一同为联盟揭牌。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副书记陈健出席本次大会。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