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树立品牌形象,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3-18    

       2024年3月,北京广播电视台(BRTV)新闻频道播出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专题宣传片。本次专题片旨在对各行业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企业进行正面宣传,树立优质企业品牌形象,促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双高集团作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具有代表性的品牌,传承组工文化,始终把“助组织发展、为人才赋能”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多年来双高集团坚持打造高水平人才服务平台,组织和人才发展智库,测评领域的标杆,围绕主业优势,构建咨培测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化服务,大批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建设北京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双高力量。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