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首都实业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
优秀大学毕业生补录批次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4-03-06    

       按照首都实业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安排,鉴于前期我司拟招聘岗位北京外企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岗(职位代码:829930305)已公示人员刘声浩(为该岗位综合成绩第一名)因个人原因弃权,经按综合成绩递补该岗位第二名并履行考察、体检等工作程序,现将拟补录聘用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3月6日至3月15日 
       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向首都实业党委组织部反映。 
       公司官网:www.cap-ii.com
       监督电话:010-67772893    邮箱:hou.ru.chen@cap-ii.com
       特此公示。

       附件:(首都实业)补录批次拟聘用人员名单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3月6日 
  

       首都实业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第二批次拟聘用人员公示
       
首都实业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第一批次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