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
2024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青年工作者公告
时间:2024-01-31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共青团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团组织力量,扩充团干部队伍,提升团组织服务能力。委托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青年工作者。现将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名称:青年工作者
       需求人数:1人
       二、报考条件和岗位职责
       1.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优先。
       (4)35周岁以下(1989年1月之后出生),户籍不限。
       (5)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归国留学人员另须出示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7)具有科技创新与创业平台建设、服务管理等从业经历的候选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8)有一年以上党建、群团、社会组织工作经历的候选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9)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文字撰写和活动策划组织能力,热爱青年工作。
       (10)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作风朴实,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11)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及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曾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在校期间有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等问题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招募后即构成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回避情形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被招募的其他情形的。
       2.岗位职责:
       (1)负责基层团的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
       (2)负责团的宣传工作,组织实施青少年思想引领和文化建设工作。
       (3)负责开发区青年联合会秘书处、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处工作。
       (4)培育引导区域内团青组织建设发展。
       (5)组织开展团员青年志愿公益活动等。
       (6)负责组织开展文化体育等主题活动,维护青少年发展权益。
       (7)负责开展各类团内先进集体、个人评选表彰等工作。  
       (8)开展面向产业青年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交流交往等工作。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包括公告报名、资格审核、综合面试、组织考察、体检、集体决策、入职共七个环节。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31日12:00至2月22日17:00期间,按照规定方式进行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均需下载并填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年青年工作者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及其他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ijia@zhixinhr.com.cn,邮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学历学位”。未按要求投递简历者视为无效。
       五、资格审查
       聘用单位将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另行通知。邮件需提交下述材料电子版:
       1.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应聘人员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
       4.《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年青年工作者报名表》。
       六、综合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七、体检、考察
       遵循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电话通知进入体检、考察名单的应聘人员。
       八、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一经发现有虚报、瞒报、提供不实信息等情况,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2.报名时,请规范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通畅。因通讯不畅导致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
       3.应聘人员上交应聘材料将统一存档备案,恕不退还。
       4.公开招聘结束,未录用人员不另行通知。
       九、待遇及劳动关系
       1.工作地点:北京市大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
       2.待遇情况:月工资为7500-8500元(税前)。如遇市区政策调整,按照调整后有关规定执行。
       3.合同签订:获聘人员与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团工委工作。 
       咨询电话:010-84383072  伊老师
       咨询邮箱:yijia@zhixinhr.com.cn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 - 17:30
  
       附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4年青年工作者报名表

 
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