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外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兼职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24-01-23    
       北京市外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下简称“技能学校”)是由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成立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于2011年4月22日经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注册,取得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技能学校具备四十年从事海内外企业咨询服务及教育文化交流经验。近年来,技能学校倾力整合全球资源,为央企、国企、外企、民企、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提供有针对性的管理咨询与教育培训服务。
       一、招聘岗位
       对外汉语兼职教师(英语)
       二、岗位职责
       (1)教授外资、中外合资公司或机构外籍员工汉语
       (2)配合项目经理及客户公司HR工作
       (3)满足学员在工作生活中对语言的基本需求
       三、任职资格
       (1)英语流利,有1-3年对外汉语教学经验 
       (2)思想、教学方式灵活,沟通能力强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韩老师13810796769 (工作日9:00-18:00)
       简历投递邮箱:han.ning@fesco.com.cn (工作日9:00-18:00)

 

北京市外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