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首都实业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
优秀大学毕业生第一批次拟聘用人员公示
时间:2024-01-12    

       按照首都实业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安排,经过前期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工作程序,现将公司系统第一批次拟聘用人员情况进行公示,共涉及6个岗位,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4年1月12日至1月23日 

       公示期间,如对人选有异议,请向首都实业党委组织部反映。 

       公司官网:www.cap-ii.com

       监督电话:010-67772893    邮箱:hou.ru.chen@cap-ii.com

       特此公示。


       附件:(首都实业)第一批次拟聘用人员名单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2日    

       首都实业投资有限公司2024年度“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