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人民日报社卫生门诊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4-01-03    
       人民日报社卫生门诊部是人民日报社的内设机构,属于北京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主要为报社职工、职工家属和周边群众就医提供服务。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外科执业医师1人
       岗位职责:
       负责门诊部外科诊室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品行良好,能够自觉维护党报工作人员形象,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3.具有外科执业证书且注册为本机构主执业医师;
       4.身体健康,年龄5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主治医师以上职称;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外科专业能力以及丰富的普通外科医疗工作经验;
       6.服从工作安排,能胜任门诊、急诊、外出保障和节假日值班等工作。
       二、工作待遇
       工作地点在北京。岗位性质为劳务派遣岗位,拟聘人员的人事关系和档案委托相关劳务派遣公司代管,未退休人员聘期内按规定参加和享受“五险一金”待遇,薪酬面议。
       三、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筛选→面试→考察和体检→录用
  1.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12月27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rmrbhr@people.cn,邮件主题为外科医师应聘+姓名。
  2.面试。初审合格后将组织面试,并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3.考察、体检。对拟聘人选进行阅档、考察,了解核实相关情况,考察通过后安排体检。
  4.录用。考察和体检合格后,经报社相关主管部门审批同意,办理入职手续。
 
       招聘咨询电话:65369152    65369005
 
                            人民日报人事局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