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3-10-25    
       根据工作需要,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双高志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派往首都图书馆(华威桥馆址、通州副中心馆址、大兴机场分馆)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
       2.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和学历学位,具有正常履职的专业技能、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及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其中国内毕业的应聘人员应具有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能提供教育部认可的国(境)外高校学历学位证书以及能够认定本人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的相关证明材料。
       4.符合岗位需求的年龄条件,年龄计算截止日为2023年10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工作人员需求表》。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填写《工作人员报名表》(格式详见附件)及其他支撑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ijia@zhixinhr.com.cn,邮件名为“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学历学位”。未按要求投递简历者视为无效。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2日。
       四、资格审查
       聘用单位将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另行通知。邮件需提交下述材料电子版:
       1.户口本原件(首页及本人页)。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考生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表》。
       5.个人近期免冠一寸证件照片(白底,电子版)。
       6.《工作人员报名表》。
       五、综合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
       2.面试形式:半结构化面试。
       六、体检、考察
       遵循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电话通知进入体检、考察名单的应聘人员。
       七、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一经发现有虚报、瞒报、提供不实信息等情况,取消该人员应聘资格。
       2.报名时,请规范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通畅。因通讯不畅导致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己承担。
       3.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全部岗位会根据实际用工需求进行调剂,并与应聘人员进行沟通后安排。
       4.应聘人员上交应聘材料将统一存档备案,恕不退还。
       5.公开招聘结束,未录用人员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及劳动关系
       1.待遇情况:面议。
       2.合同签订:获聘人员与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往首都图书馆(华威桥馆址、通州副中心馆址或大兴机场分馆)工作。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84383072  伊老师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7:00
  
       附件1、工作人员需求表
       附件2、工作人员报名表

 
北京双高志信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