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某通信技术服务公司招聘技术部负责人、运维部负责人
时间:2023-08-31    
       公司成立于1993年,至今已30余年,系全民所有制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成立以来从事信息化领域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运维等技术服务。公司目前拥有资质《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14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软件企业认证》、《软件产品认证》9项资质认证。

岗位1:技术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1、协助总经理制定技术开发及项目集成战略,执行公司年度研发、集成计划,并负责实施;
2、负责技术部门的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集成项目主管、软件研发主管、安全项目主管及相关工程师的工作安排,日常行政管理、绩效考核等;
3、负责公司承接IT项目集成服务全过程管理,包括项目启动、规划、执行、监控、收尾等整体进度和过程的把控,撰写和完善相应管理文档,定期向管理层汇报;
4、负责IT维保管理、服务咨询、有较强的问题解決总结能力,能够识别管理IT服务类别问题,制定解決计划,定期向服务方出具月度、季度、年度服务报告;
5、有开发框架搭建能力和技术难点解决能力;全面参与软件产品全生命周期,从需求分析到维护,参与方案研讨和技术调研;对项目过程中各阶段的软硬件技术文件进行审核;以及编写与设计开发相关的技术文档;
6、组织各类质量问题的技术分析;以及组织研发项目评审并准备评审的系统资料;组织参与客户培训,服务过程中的技术评估及实施问题解决;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软件研发、计算机相关专业;至少5年以上软件研发、系统软硬件集成工作经验,3年以上管理20人左右团队同岗位工作经验。
2、具备撰写相关技术文档的能力(需求分析、需求规格、设计、发布等环节文档);具备开发,并能够指导开发人员的日常开发工作;
3、具备软件开发全流程跟踪经验(需求调研和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发布等环节);
4、精通面向对象设计、设计模式和相关开发语言,熟悉大型数据库开发,能够独立进行核心算法的实现;
5、精通Java编程语言、熟悉J2ee的设计模式、具备良好的JUC编程能力,了解UML语言及工具;熟悉Spring、Spring Boot、Spring Cloud Alibaba、MyBatis技术栈,具备微服务分布式架构设计思想;熟练掌握Kafka、Redis、Nacos、Eureka、Dubbo等常用开发组件;精通SQL语法,具备良好的SQL调优能力,熟练掌握MySQL、PostgresSQL、Oracle等主流数据库。
6、具备大数据架构设计及开发经验,熟练掌握Hadoop生态相关组件、分布式内存数据库、MPP数据库,并能对大规模高并发系统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性能调优和性能瓶颈排查。
7、具备敏锐的技术嗅觉,能够及时地发现新技术并将新技术运用到实际项目中。
8、能够独立完成软硬件集成项目方案的编写,并根据公司情况合理调配部门人员完成软硬件集成项目的具体实施。
9、具备带领团队对承接项目的系统、网络等安全工作进行测评并针对漏洞进行修复。
10、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顺畅的与项目方开展沟通交流,能够识别关键问题并快速解决问题。
11、具有大型软件系统开发经验,至少全程组织开发2个以上的成熟软件产品。
12、具备至少千万元级别以上的集成项目工作经验。

岗位2:运维部负责人
岗位职责:
1、负责运维部的全面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经理、运维工程师等岗位的工作安排,日常行政管理、绩效考核等;
2、根据运维项目要求,对运维部现有人员编制进行统一规划,在满足运维工作的前提下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3、配合商务部招投标工作,形成符合甲方要求的技术及运维方案。
4、按照公司管理体系要求,针对运维项目实施情况,定期完成运维服务标准流程、操作规章等制度的修订并贯彻执行。
5、领导编制本部门年度运维作业计划、日常维护作业记录等。
6、领导编制本部门项目实施方案、实施计划、各类服务报告、技术方案等;带领项目经理完成组织、协调运维项目实施各个环节的工作;带领项目经理对项目组成员的分工和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并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
7、定期组织团队技术培训,确保技术团队满足业务需求。
8、在运维项目中参与制定和改进应急预案、策略和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9、参与运维项目甲方的各类沟通,并针对甲方提出要求做出评估及后续解决方案。
10、必要时需要参与应急响应抢修或对应急响应抢修现场工程师做出指导。
11、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必须持有工信部下发的ITSS证书。
2、精通ITSS服务体系和标准,有过ITSS服务体系从0到1搭建的工作经验。
3、对服务器、数据通信网络、大数据、私有云平台、网络安全、视频监控系统、智能化弱电系统、安防、灾备、综合布线等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
4、熟悉华为、CISCO 、H3C 、海康、深信服、绿盟等主流厂商的硬件设备及安全产品,具备独立开展或指导下属配置、调试、维护、排障等工作的能力。
5、至少5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带领过70人以上的运维团队,具备同时协调多个运维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6、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备领导管理才能。
7、具备运维技术服务方案编写及方案讲解能力和经验,熟悉招投标流程。
8、有很强的责任心,逻辑思维能力强,能够识别关键问题并快速解决问题。

工作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天鼎218文化金融园
简历投递邮箱:sglx@gggrp.com,邮件标题:投递岗位-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