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总经理公开选聘面试评审公告
时间:2023-08-16    
       根据《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公告》整体安排,现将总经理公开选聘面试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评审人员名单
       具体面试评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评审安排
       本次面试评审采用线下面试的方式,面试评审安排具体如下:
       (一)面试评审时间
       2023年8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30—18:30。参加面试评审的候选人请于面试评审当天12:50前抵达候考室签到。面试评审当天下午13:30以后实行入闱封闭管理,迟到候选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评审资格。
       (二)面试评审地点
       面试评审地点: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房山区祥云街8号院1号楼1层)。参加面试评审的候选人应提前确认考点位置,选择合适的乘车路线出行。
       (三)其他有关事项
       面试评审需提交材料。面试评审当天对候选人报名时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进行线下真实性核查,候选人须携带《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公告》所要求提供的全部报名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培训证书、获奖证书、重大工作成果及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或情况说明)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A4纸打印),并对其进行审核,候选人应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三、面试评审确认
       请进入面试评审的候选人收到面试评审通知短信后,于2023年8月17日(星期四)12:00前短信回复是否参加本次面试评审(回复格式为“姓名+参加或不参加”)。
       四、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评审的候选人须于面试评审当日下午12:50前到达面试评审地点,由工作人员引导签到并进行资格材料复核。参加面试评审的候选人务必按照规定时间签到。
       2、面试评审考场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评审的候选人签到并抽签确定面试评审顺序前,须将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直至考试结束,期间不得再与外界联系。候选人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即取消面试评审资格。请各位参加面试评审的候选人提前做好个人行程安排。
       3、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评审前,请候选人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形需调整面试评审有关安排的,将及时告知候选人。
       咨询电话:刘老师 18811752909
                        徐老师 13552290301。

       附件:1、面试评审人员名单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