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公开选聘笔试公告
时间:2023-07-25    

根据《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公开选聘公告》规定,现已完成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核工作。现将笔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详见《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笔试时间

2023年7月30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

三、笔试地点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1层报告厅(具体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祥云街8号院1号楼)

四、笔试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2.参加笔试人员需自备黑色签字笔或钢笔、2B铅笔、橡皮,并在答题纸指定位置作答。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4.参加笔试人员须提前30分钟(即笔试当日8:30前)到达笔试地点签到处签到,签到时,请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

5.开考半小时后仍未进入考场的参加笔试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6.考试场地周边车位有限,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附件1: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北京市房山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