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中学部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时间:2023-06-0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简称“北航实验学校”,是一所隶属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全日制公立学校,是全国航空航天特色校、全国首批STEM领航学校、北京市金鹏科技团成员校、北京市中小学科技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中小学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北京市体育传统校、北京市金奥运动校、北京市海淀区示范性普通高中。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成立于1960年,前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附属中学”,2006年,北航附中与人大附中合作共建;2015年11月,北航附中与北航附小合并成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
       根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队伍分系列招聘管理办法》(北航校字﹝2021﹞5号)等文件规定和精神,现发布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公开招聘信息,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含初中和高中)数学教师岗位(1人)、语文教师岗位(1人),非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
       二、报名条件
       (一)政治思想品德好,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责任心强,具备较好的学科底蕴;有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较强的综合素养。
       (二)学科教师须具有相关学科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国家规定的教师任职条件。
       (三)同等情况下,在公立学校有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计算机数据处理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公开竞聘、组织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1、应聘者需将简历、正面全身照,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为yijia@zhixinhr.com.cn,邮件名与文件名相同要求:“聘用-学位-学科-姓名-毕业学校-简历”(电子版简历切勿重复投递)。
       2、未按要求填写或提交材料不全的,不予受理。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旦发现报名人员有虚报、瞒报、提供不实信息等情况,取消该报名人员应聘资格。
       (二)招聘工作期间,相关信息在公招网统一公布,报名人员应及时关注网站信息。报名时,请规范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通畅。因报名人员通讯不畅导致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由报名人员自己承担。
       (三)应聘资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公开招聘结束,未录用人员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及劳动关系
       (一)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院内)。
       (二)待遇情况:具体面议,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三)合同签订:获聘人员与北航实验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六、备注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官网及微信公众号。
       网址:http://bhfz.buaa.edu.cn
       微信公众号: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
 
       咨询电话:010-84383005 (周一至周五9:30-11:30,13:30-17:3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验学校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