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成志幼儿园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时间:2023-06-09    
       北京市海淀区成志幼儿园位于海淀区清河街道清河嘉园社区,是一所海淀区教委直属公立幼儿园,园所总面积 9892.22 平方米,共设 15 个教学班,是清华附小合作办学的组成部分。清华附小前身为始建于 1915 年的成志学校,经过百余年发展成为今天的成志教育。
       清华附小秉承“完全人格之教育”,坚持“儿童站立学校正中央”的教育理念和 “教师站立学校正中央”的管理理念,以“立人为本,成志于学”为校训,以“为聪慧与高尚的人生奠基”为办学使命,先后获得首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第二届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近十年来,清华附小响应国家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号召,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作用,坚持实施“四个一”的办学模式,即一个统一的价值观、一个管理团队、一个课程体系、一个评价方案,目前形成了多校区校址一体化的办学规模,为构建北京新教育地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北京市海淀区成志幼儿园依靠专业化、职业化的优秀师资及管理团队,为幼儿提供优质教育供给,为家庭赋能。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开展招聘幼儿教师及教辅人员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对成志教育理念与清华附小价值观高度认同,热爱幼儿教育事业,了解学前教育方针政策,熟悉幼儿园阶段教育教学事务性工作,具备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
       2. 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师德,对待工作真心悦纳,真诚投入,真心对待和尊重每一位幼儿。
       3. 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4. 具备岗位所需的、国家认证的上岗证书。
       5. 执行能力强,符合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标准。
       (二)具体岗位
       1. 幼儿教师(含体育教师)      招聘人数:22人
       任职条件:
       (1)具有一定的班级管理能力,有创新精神,有学习力,对工作有热情、有团队合作意识,形成独具特色的班级风格和班级文化。掌握幼儿年龄特点,了解幼儿心理。具有一定文字书写能力、与家长沟通能力及艺术特长。
       (2)体育教师要求体育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有足球专业能力水平者优先。
       (3)幼儿园老师要求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公办园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党员、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先,荣获市区级荣誉称号者优先。
       2. 保育员    招聘人数:5人
       任职条件:
       (1)掌握全面的保育护理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主动配合班级教师工作,科学规范的做好幼儿园一日常规工作,有团队合作意识。
       (2)持有保育员从业资格证,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具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3. 保健医    招聘人数:1人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疗及保健相关专业或具有相关医学背景。持有国家认定的医师或护士职业资格、持有幼儿园保健医上岗证。                                                                                                              

       (2)有三年以上儿童保健工作经验,掌握幼儿常见病及传染病防治知识,善于处理儿童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的技术和能力。能够为幼儿、教师、家长做园级培训,参加过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综合评价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人际交往和执行能力,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4. 中层管理干部    招聘人数:1人
       任职条件:
       (1)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教育学专业毕业,五年以上幼儿园教师工作经验,并有三年以上幼儿园管理工作经验。
       (2)能准确解读国家、幼儿园办学理念及相关政策要求,具有高水平的文字功底,能高质量撰写公文、工作总结、报告等相关内容。
       (3)有一定的破解难题的能力、跨界思考的能力、统筹协调的能力、部门合作的能力,对待工作注重关键细节,在关键细节上做到比同类园好1%。
       (4)具有较高的综合素养和一定的外语能力,能够准确预判各项工作的风险及效果,能阅读相关国际信息资料,进行简单的外事交流。
       (5)具有战略、策略化思维,有能力建立、整合不同的工作团队;具有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计划性和实施执行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激励、沟通、协调、团队领导能力,责任心、事业心强。
       5. 食堂人员(厨工)   招聘人数:2人
       任职条件:
       (1)中专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卫生习惯。
       (2)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有三年以上幼儿园食堂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
       (一)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公开竞聘、组织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
       (三)报名方式:
       1. 应聘者需将简历、正面全身照,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扫描件等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为yijia@zhixinhr.com.cn
       邮件名与文件名命名要求相同:“应聘岗位-姓名-简历”(电子版简历切勿重复投递)
       2. 未按要求填写或提交材料不全者不予受理。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何环节,一旦发现报名人员有虚报、瞒报、提供不实信息等情况,取消该报名人员应聘资格。
       (二)招聘工作期间,相关信息在公招网统一公布,报名人员应及时关注网站信息。报名时请规范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通畅。因报名人员通讯不畅导致错过重要信息的,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三)应聘资料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四)公开招聘结束,未录用人员不另行通知。
       四、相关待遇
       (一)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三街33号海淀区成志幼儿园
       (二)待遇情况:具体面议。有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学期奖、过节费等
       五、备注
       咨询电话:010-84383005  ( 周一至周五 9:30-11:30   13:30-17:30 )
北京市海淀区成志幼儿园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