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分公司市场化选聘笔试通知
时间:2023-03-10    
       根据《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分公司市场化选聘工作人员的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进入笔试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形式及地址
       形式:本次笔试采取线上闭卷考试的形式。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苏绣路58号苏州中心办公楼A座2605室会议室
       三、笔试时间
       2023年3月12日(周日)10:00-11:00。(候选人9:30开始登录“易考”客户端等待考试。)
       四、笔试内容
       线上笔试考试时间为60分钟,满分100分。
       五、注意事项
       1.候选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以备现场查验。
       2.候选人须于2023年3月12日9:30登录在线考试系统,登录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笔试开考后仍未登录在线考试系统的候选人,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系统将在2023年3月12日11:00统一收卷。
       3.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现场监考、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候选人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以各种手段作弊、不得扰乱考试秩序、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如有违反,将视作违纪处理。

       附件:笔试人员名单

北京京能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分公司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