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线上面试公告
时间:2022-11-14    
       根据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2022年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名单详见附件1
       2、面试时间:
时间 主要事项
111710:00-11:00 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试规则,调整摄像头角度
111713:00-13:30 进行线上签到、抽签
111713:30-18:00 考生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线上面试
       3、面试形式:本次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采取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考生须在独立、安静的环境中进行面试。
       4、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自我认知与岗位认知、沟通交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方面综合素质,面试时间每人8分钟
       二、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说明
       为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了解考试流程并测试软硬件环境,本次在线面试设置了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环节,时间定于20221117 10:00-11:00
       如考生未按照要求完成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可能在正式考试中因系统或网络故障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此类因考生个人环境、设备或网络原因造成的问题,将不会得到补时或补考的机会。
       三、考试时间要求
       1、2022 年 11 月 17 日下午 13:30 开始面试,提前 30分钟实行入闱管理,考生于 13:00-13:30 期间登录腾讯会议, 并调整好监控视角根据短信或者邮件收到的“腾讯会议号”进入“腾讯会议”。
       2、本次考试仅组织一次,未能在规定时间登录系统进行考试的,视为自动弃考,将无法参加本次招聘的后续环节。
       四、考试场地要求
       1、考试场所须为安静的封闭环境,光线充足,不允许在公共场所(如学校、图书馆、咖啡馆、嘈杂多人的办公室等)进行考试;
       2、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有任何除考生以外的其他人员参与,应严格规避无关人员在考试区域出入;
       3、考试场所须有稳定的网络和供电;
       4放置电脑的桌面应洁净平整,考试桌面上不允许摆放其他违规物品,包括其他电子设备和通讯设备、书籍、资料、零食、饮品等。本次考试允许使用空白草稿纸,不允许使用计算器、手机、耳机、智能穿戴等与考试有关的各类电子、通讯设备;
       5、考生须将身份证原件放于桌面以备查验
       6、考试开始后不允许更换考试场所;
       7、考试监考镜头内不得有窗帘等遮挡物。
       特别提醒:由于考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无补时或补考机会
       五、考试设备和网络要求
       1、本次考试采取双监控模式,统一要求使用带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作答,监控端使用手机;考试电脑须带有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电脑放置在考生正前方,用于近距离拍摄考生正面,摄像头应正对考生本人,考生须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应在画面中清晰可见;监控端进入手机微信,搜索“腾讯会议”小程序进入腾讯会议,打开视频功能,关闭音频功能,放置于身体左侧或者右侧斜后方;开考前,考生应关闭电脑上的无关网页和其他软件,包括安全卫士、电脑管家及各类通讯软件等,特别是微信、QQ等易弹出窗口的软件,确保面试过程不受干扰。
图 1 电脑端腾讯会议画面呈现要求
图 2 手机端腾讯会议画面呈现要求
       1、严禁开启任何占用电脑摄像头的应用软件。在考试过程中如因其他程序出现弹窗、卡顿等问题,导致考生被系统判定为违纪或影响考生作答,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考试期间需要实时连通互联网,应确保考试环境具备稳定的网络,建议考生使用网络带宽不低于50Mbps 以上的独立光纤网络或无线网络;
       3、登录考试系统前须确保电脑配有正常可用的输入法软件,确保可在考试期间使用键盘正常输入文字。
       六、考生面试要求
       候考时,考生须再次确认硬件、网络、软件、环境、衣着等是否符合要求,相关软件是否已经关闭,提前准备身份证,提前完成上卫生间等准备。考生要确保五官(眉、眼、耳、鼻、口)清晰可见,以保证身份确认及面试全程实时监控的有效性。考生面试时,电脑端须全程开启音频视频,未经考务人员同意不得操作面试设备。
       七、仪容仪表要求
       考生仪容应干净整洁,着装应简洁大方、考试全程考生需确保耳部轮廓清晰可见,不允许使用耳机,包括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各类接听设备。
       八、考试纪律要求
       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在线远程监考和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控。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以下行为将会被认定违反考试纪律,将进行严肃处理,包括终止考试、取消成绩等:
       1、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委托他人代为参加考试的;
       2、摄像头监控中,出现无人考试状态的;
       3、考试环境内出现除考生外的无关人员,或任何通过 他人协助进行作答的;
       4、考试系统出现监控视频为关闭状态的;
       5、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墨镜、帽子,或用其他方式遮挡面部,遮挡、关闭监控摄像头,或离开座位、不按照规定位置摆放监控设备,考生身体严重偏离拍摄范围等逃避监考的;
       6、考试期间翻看书籍、资料或使用计算器、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等各类电子、通讯设备的;
       7、抄录、传播试题内容,或通过图片、视频记录考试过程的;
       8、使用耳机,包括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各类接听设备的;
       9、其他被监考人员在监控中判定为违纪违规行为的;
       10、面试开始后私自离开视频现场或中断视频,未经考务人员同意,考生擅自操作面试终端设备退出面试考场的。
       九、技术咨询电话
       解老师   18203240516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3:00-17:30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