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专业工程师笔试公告
时间:2022-10-10    
       根据《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化选聘专业工程师的公告》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人员
       根据招聘公告要求完成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核,且在规定时限内反馈确定参加笔试意见的人员,即取得参加笔试的资格。
       二、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12日晚上18:30-21:00。
       三、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仅组织1次。请考生自备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考试设备及监控设备。
       四、考试须知
       (一)请考生及时下载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在线笔试操作手册》(附件2)、《监控端摆放注意事项》(附件3)、《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附件4)、《考生关心问题解答》(附件5),掌握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和所需设备。
       (二)正式考试前,将组织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10月10日上午12点前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及正式考试通知,告知在线考试系统下载地址、模拟演练及正式考试考试口令和准考证号、模拟演练及正式考试腾讯会议号,请考生及时在电脑端安装在线考试系统,并在移动终端安装“腾讯会议”APP用于监控。
       (三)考生须于10月11日18:30-20:00登录在线笔试系统参加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测试软硬件环境是否符合要求,并模拟演练考试流程。考生因未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及证件照或未参加系统调试及考试流程模拟演练,在正式考试时由于信息验证、个人环境及设备、网络出现问题而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的,自行承担后果。
       (四)考生须于10月12日18:30-21:00参加正式笔试,请考生于考前45分钟登录在线考试系统及“腾讯会议”APP,登录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提前作答完毕的,也须保持在监控范围内直至考试结束)。笔试开考后仍未登录系统的考生,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系统将在10月12日21:00统一收卷。
       (五)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以各种手段作弊、不得扰乱考试秩序、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如有违反,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62690783
       技术咨询电话:18810909539

       附件:1.考生须知
                 2.在线笔试操作手册
                 3.监控端摆放注意事项
                 4.在线考试违纪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
                 5.考生关心问题解答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