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公开选聘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笔试公告
时间:2022-05-07    
       根据《公开选聘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笔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根据资格审核结果确定参加笔试人员,详见《笔试人员名单》(附件1)。
       二、笔试形式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笔试采取线上闭卷考试的形式。笔试时长为120分钟,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笔试时间
       1.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5月11日(周三)晚上19:00-20:30。(在此期间候选人可任选时段进入“易考”在线考试系统及“腾讯会议”APP)
       2.正式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周六)上午9:30-11:30。(候选人须提前半小时,即在9:00-9:30的时间段内登录“易考”在线考试系统及“腾讯会议”APP等待考试,系统下载及登陆信息将通过邮件发送。)
       四、注意事项
       1.请候选人及时下载并认真阅读《候选人须知》(附件2)、《在线笔试操作手册》(附件3)和《常见问题解答》(附件4),全面准确掌握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和所需设备。
       2.正式考试前,将组织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测试。候选人须于2022年5月11日晚上19:00-20:30登录在线考试系统,测试软硬件环境是否符合要求,并进行考试流程模拟测试。候选人因未参加系统调试及考试流程模拟测试,在正式考试时由于信息验证、个人环境及设备、网络出现问题而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的,自行承担后果。
       3.5月11日模拟测试前,将通过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发送线上笔试通知邮件,告知易考系统下载地址及登录信息,近日请注意查收并保持电话畅通。
       4.5月14日进行正式线上笔试。候选人须于2022年5月14日9:00-9:30登录“易考”在线考试系统及“腾讯会议”APP,开考后(9:30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提前作答完毕的,也须保持在监控范围内直至考试结束)。正式笔试开考后(9:30后)仍未登录在线考试系统的候选人,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系统将在2022年5月14日11:30统一收卷。
       5.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候选人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以各种手段作弊、不得扰乱考试秩序、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一经发现作弊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6.本次考试设有摄像头监考及防作弊综合技术手段,考试中请保持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工作或开启状态,候选人正面面向电脑摄像头,勿离开作答界面,禁止查阅任何资料、复制、截屏、切屏等涉嫌作弊操作,系统将记录候选人操作日志。
       7.考试试题知识产权归考试主办方所有,请勿复制、截屏、拍照、发布、转发,否则将按照违纪处理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8.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期间如有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技术支持:
       刘老师 18811752909

       附件:1.笔试人员名单
                 2.候选人须知
                 3.在线笔试操作手册
                 4.常见问题解答

 
北京通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