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关于延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 培训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1-11-04    
        根据《关于延期开展线下职业技能评价相关工作的通知》(京职技鉴发[2021]8号)的指示,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自2021年10月29日起延期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工作。具体开展时间以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通知为准。
        鉴于上述原因,原定于2021年11月10日截止的培训报名时间暂定延长至2021年12月30日,已报名培训的学员不受影响。
        报名咨询:
        李老师,13426035754(微信同号) 
 
        附件:
        1、关于延期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相关工作的通知
        2、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