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0-01-09     来源: 公招网     作者: 海淀文旅

基于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加强集团党群工作管理,更好地实现集团公司发展目标,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党群工作部部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党群工作部部长

  工作概述

1.主持开展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作。

2.履行党的组织建设、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党务会务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统战工作、信访接待、工青妇组织管理和外事管理等职能。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基层支部开展各类党建活动。

2.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开展干部监督管理,考核评价等工作。

3.负责组织开展工会组织、女工保障等相关工作。

4.负责信访接待工作。

5.负责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组织开展外宣、外联等沟通联络工作。

6.负责统战工作。

7.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教育经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经验:中共党员。具有10年以上党龄。熟悉党务工作要求,有担任党群工作中层负责人的职业经历。具有5年以上在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担任中层以上负责人的管理工作经历。熟悉海淀区情区况。

3.年龄要求:1969年12月31日前出生。

4.相关技能: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具有较强的理解表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统筹协作能力。

三、招聘组织

(一)公告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月9日-2019年1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公招网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招聘窗口,下载、填写招聘报名表并报名,同时将招聘报名表发送至hdwlzhaopin@gggrp.com。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

(三)资格审核

相关业务指导部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及有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审核合格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四)考评阶段

本次选聘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研究审议

根据考评成绩研究审议、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六)组织考察

按规定流程对考察人选进行组织考察,对不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背景调查。

(七)预录与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组织预录人员体检。

(八)录取签约

结合体检情况最后决定录用人选,进行公示、通知办理签约手续。

附件:

《职位说明书》
《招聘报名表》

2020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