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招聘快讯 > 正文
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4-04    
    基于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加强集团业务管理,更好地实现集团公司发展目标,拟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管理人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海淀文旅集团总经理
   (二)工作职责
    1.主持开展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的有关决议和规定,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
    2.组织建立公司的经营管理体系、公司基本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和改进,为经营管理体系运行提供足够的资源。
    3.按照相关管理权限和考察推荐程序聘任或者解聘中层管理人员。
    4.根据董事会提出的战略目标,组织制定集团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与经营方案。
    5.组织实施公司的年度经营计划、财务预算和投资方案。
    6.建立经理办公会制度,组织召开经理办公会议,领导协调各部门、各子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管理工作。
    7.负责与董事长保持良好沟通,定期向董事会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机构和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
    8.法律、行政法规、企业章程规定和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责和工作。
    三、任职资格
    1.年龄在35岁-45岁。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文化、活动、演艺、体育、旅游、综合体等专业业务知识。
    3.熟悉海淀区的各类基本情况,了解海淀区政府部门和企业的运营规律和模式。
    4.了解并认同集团公司的定位、文化和发展战略。
    5.拥有相关业务关联企业的工作经验,曾经担任过公司总经理以上的职业经历。
    6.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担当、擅协调。
    四、招聘组织
    (一)公告发布
    公告发布时间:2019年4月4日-2019年4月11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公招网北京海淀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招聘窗口,下载、填写招聘报名表并报名,同时将招聘报名表发送至hdwlzhaopin@gggrp.com。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11日
    (三)资格审核
    相关业务指导部门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应聘者应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及有关材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审核合格者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四)考评阶段
    本次选聘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研究审议
    根据考评成绩研究审议、择优确定考察人选。
    (六)组织考察
    按规定流程对考察人选进行组织考察,对不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通过适当方式进行背景调查。
    (七)预录与体检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组织预录人员体检。
    (八)录取签约
    结合体检情况最后决定录用人选,进行公示、通知办理签约手续。
 
    附件:招聘报名表
 
                                                                       海淀区国资委
                                                               海淀区文旅集团筹备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