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保护环境,传递爱心——双高集团开展
“学雷锋、环保在行动”活动
双高动态
时间:2024-03-06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保护公共环境,倡导垃圾分类,助力首都文明建设,根据首都实业团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共青团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筹备组组织总部办公区的团员青年开展了“学雷锋、环保在行动”的志愿活动,对元大都遗址公园及单位周边的公共环境开展垃圾分类和清理行动。

       活动中,双高集团的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分工合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公园地面草坪、人行道路及河道两侧的绿化带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将捡拾的垃圾分类后投放到指定场所,同时向过往行人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分类投放。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提高公众对环境保护的意识,倡导良好的环保行为,以实际行动为首都的环境保护做贡献;同时,引导双高员工在志愿奉献中锻炼自我、塑造品格、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