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招聘宣传不间断、人才引进不掉线 ——“双高云测评”助力“稳就业”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7-31    

       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我国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中央作出了“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稳就业”成为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有效推动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中组部、人社部联合发文指出,“疫情期间,要创新招聘形式,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

       针对推广渠道窄,不易触达目标人群、异地施考难,成本高防疫难度大、作弊难监控,公平公正不易保障等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诸多痛点,为助力用人单位解决招聘难题,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旗下双高集团展现国企担当,顺势攻坚,瞄准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通过发挥招聘测评的主业优势,加持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开发应用了全程信息化的“双高云”招聘甄选平台。以公招网为依托,以在线测评技术为内核,打造安全高效、科学精准、严谨规范的全流程招聘测评体系,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远程一站式人才招聘服务。


       公招网链接海量渠道,为用户量身定制宣传方案,扩大职位推广效果,实现全流程人性化应答服务。在线测评基于双高自主知识体系,依托移动互联的SAAS平台,实现在线笔试、在线面试、在线心理测评等功能。平台通过新型试题表现技术、安全保密技术和规范化流程管理,集身份识别、异常锁屏、AI监控、远程监考等功能于一体,实现施测全流程零聚集、零接触,有效提升考试的沉浸式体验和安全保障。同时,通过三大类、九个应用场景的心理测评,可深度洞察求职者人格、价值观、动机、压力健康等心理特质。
       “双高云测评”平台自发布推广以来,已成功保障近百家客户、千余职位的全流程线上招聘。疫情期间,双高集团共组织十几场线上测评,服务覆盖25个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近5000名考生参与考试,实现了测评过程中疫情防控与项目数据的“双安全”,确保用人单位招聘项目如期安全实施,做到了“无接触式招聘”,不仅为用人单位提供了稳定、高效、优质的测评“云方案”,也为应聘者们提供了公平、公正就业机会。
 
       双高集团在适应当今防疫形势的同时,也积累了项目经验,不断优化系统设置,开拓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以进一步满足用人单位个性化需求,提供更加科学、便捷的测评服务。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