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公告
尊敬的公招网用户:
欢迎来到公招网!我们已根据现行法律法规更新了《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和《公招网隐私政策》。点击"同意",表示您已阅读并接受《公招网用户服务协议》《公招网隐私政策》。请您仔细阅读重点内容并确保您已满16周岁。如您是16周岁以上不满18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请确保您已征得监护人同意。
2021年6月02日
您所在位: >> 首页 > 双高动态 > 正文
助力产教融合,合作协同育人双高兴辰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双高动态
时间:2020-07-27    

        2020年7月24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城教融合杯”天津赛区职教赛道决赛开赛仪式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双高集团副总经理、天津双高兴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双高兴辰)董事长力扬,双高兴辰总经理韦伟及相关人员受邀出席开赛仪式。

        力扬先生在接受云端分享会采访时表示,“产教融合”是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基础,学校如何培养社会与企业需求的人才,同时如何实现人才就业意愿和职业规划发展的统一,是校企双方合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企业特别是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要找准企业发展需求为学校提出合理化建议,并为校企之间搭建起高质量创业就业平台,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从而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形成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最后,力扬先生代表双高兴辰与天津职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昆签署协议,双方将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而共同努力。
来源: 北京双高国际人力资本集团